加入會員
忘記密碼
帳號:
密碼:
 
歡迎前往家新Facebook

見證分享


趙康華.李佳盈


    這個營會真是太棒了,本來並沒有帶多大的期待來,想說又要上課而且時間排的滿滿的,應該會很累人。沒想到心裡卻滿滿的得著,與先生的關係因此更拉近,又得到許多愛的存款,頂著六個月的肚子回想這一切都值得了。

 這個營會讓我更多看到老公的優點,也讓我知道原來在我老公眼裡我也是這麼棒的女人,我覺得我更愛我的丈夫了,真是感謝讚美主。

感謝主,賜給我謙卑的心,願意倒空自己,將瓶蓋打開,誠實檢視自己的婚姻,學習增進婚姻幸福的技巧與方法,更重要的是渴慕由主掌管我們的婚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
     這個營會不僅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,更增加了我對婚姻的信心,相信我們能經營一個美滿的婚姻,我們能享受在上帝創造的婚姻藍圖裡,我們的婚姻能成為別人祝福的管道,特別是我們的孩子因著我們關係的突破,可以先被祝福。
 
 當婚姻的奧秘逐漸被揭開時,我不但沒有畏懼、逃避,更能享受在其中,與配偶同心同行共渡一生,感謝讚美主。